loading...
写在亚冠比赛前
发表于:2023-09-19 | 分类: 生活

新的学期

其实我也没怎么感觉到新学期,

因为校赛集训的缘故,感觉两个学期是连着的

回首上个学期

上个学期,可谓是平静的令人害怕,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好像开学来了就是考试?

刚开学就”耗费重资”买了第一辆公路车rc200

当时真的好轻松,但是当时沉迷吃鸡买了一个台式机

现在觉得有点多余,虽然确实有点用处

课基本没怎么去上的,因为确实没啥好上的,b站都有

期中周旅游

可以说过的真的是浑浑噩噩,除了期中周出发去旅游

自己开车五百公里在神农架游玩,

在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时候,

我才感觉人生就把握在我手中.

车子被偷

这是最难忘的也是最气愤的一件事情,自那之后我对police失望了

当时也是六月份快期末了,事情很多很难受

绝望的期末考试

真的很绝望,每门课都是速成,但好像结果还不错

数模

开始二十天倒没什么,到了后面八月份选拔的时候,

开始逐渐麻木起来,现在又得担心国赛成绩

展望这个学期

首先一定要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了

能获得国奖保研,那自然最好

如果不能就争取美赛

同时在美赛的时候也要留心一手考研准备

上课

必修课也就三门吧,其中还有一门八周结课的,

偏微分是一定要重视的,不然肯定寄

业余生活

这两个月可谓是伤病不断,

从胫骨结节软骨炎到崴脚

然后涂药还过敏

真的折磨!

希望早点过去

我想拥有快乐的生活,

和好朋友踢足球,看比赛

上一篇:
车子被找到了!
下一篇:
2023-2024学年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