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我讨厌受伤
发表于:2023-11-24 | 分类: 生活

从放暑假开始,我的左腿就没有健康过

很久没踢球后跟南湖大爷踢了一次,于是遇到了一个千古奇观

明明是青少年时期会得的病,我却有了

髌骨结节软骨炎

膝盖下方的髌骨突出了一块,一碰就痛

据说得了这个病的人不能跪 :joy: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次在华科踢球,每冲刺一下就来的刺痛感

当时真的又快乐又难受


好不容易熬过了髌骨的伤势,

有一天打算在西院练球,虽然练长传一直变成射门 :dagger:

然后就有几个大一的不会踢的喊我们去踢

成功的被垫脚然后崴了

第二天脚肿得我自己都害怕

还好过了个星期就是国庆节了

赶紧回去养伤,顺便看看家里人


这么多天过去了,其实自己的伤根本就没有好全

但是自己每次都是带伤踢球

导致现在脚踝留下了暗伤,基本一蹲下来就会明显赶紧无法支撑

其次就是小腿腿筋出了问题,这个是不知道咋回事,

那天踢完球晚上疼的睡不着觉

现在又是一个暗伤

哎!我讨厌受伤

上一篇:
Hello World
下一篇:
足彩分析